星期六和小護士還有郭小貝吃完韓式料理之後,就去吃冰淇淋啦。。(在我要坐火車去找他們時,我的電車票,硬生生不見了,只好又重買一張,真是有夠衰。)

他位於高雄自強三路上的一條小巷子裡面。進去之後,你會發覺那邊真是拍照的好地方,只是他們因為裡面空間很小,所以你想吃冰就只能在外面吃,(建議大家可以晚上去比較涼爽,我白天去一整個就是熱。)



這是他外面的小立牌。



外面牆上的招牌。



裡面的MENU,有咖啡、蛋糕、手工冰淇淋(一球45元,二球75元)、花草茶。



裡面的員工制服,看起來就很義大利,而且有種很難說的FU。(可惡我忘記跟他們拍照)



這邊是冰淇淋啦,推薦他的"覆盆梅優格、草莓、還有一種是多種苺果加在一起的",都很好吃!



有沒有看到蛋糕阿,這些蛋糕看起來就很好吃,還有咖啡唷。





我的是巧克力和覆盆梅優格,超好吃的說,而且一定要加上杏仁片,整個就是讚。





這是小護士的草莓和多種苺果加在一起的冰淇淋,也超好吃的!



郭小貝是吃巧克力,所以我就沒拍啦。。



古小弟7/8來高雄可以去吃看看。<br />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237號(面235巷)

電話:07-2157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