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某位鰻魚大亨先生打給我問我有沒有去七股的白色音樂祭,我說我沒有去,因為不知道路怎走所以沒有去!我就問他說我看起來是像會去的人嗎?

他就說他要去而且我看起來就是會去,我就說那你來載我我就去,鰻魚大亨居然跟我說不要。那他是在問心酸的ㄚ。明明就是要去看妹,一直說是要去看蘇打綠,少來了,我又不第一天認識你!





星期一上班,中午吃飯在某間辦公室用餐,同事就問我說,你有沒有去七股白色音樂祭阿??

我就說沒有去阿,我又不知道路,況且還被一個死白木的給我搞這齣,所以沒去。

同事就說金ㄟ嗎??乾無柯寧。。你應該是會去的那種人吧!





我就問在場所有同事說我看起來像會去音樂祭跑趴的人嗎?

結果在場的好幾位同事就異口同聲的告訴我,對,你就是會去跑這種音樂祭和跑趴的人。。這。。。要讓我怎說勒??

我整個無言了。。。



你們大家說啦,我看起來真像會去跑趴的人嗎??????說ㄚ說ㄚ說ㄚ說ㄚ說ㄚ。。。



我是乖乖牌,少亂說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