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我帶著緊張的心情,迎接團購網上第一名的泡芙蒞臨!

緊張的心情在我接到黑喵先生打電話給我說泡芙來了,要送過來給我,我還是好緊張!

送過來之後,我抖著手去把紙箱給他打開,結果一顆顆的迷你小泡芙讓我看的好開心!





紙箱裡面的泡芙是盒裝的,一盒七個,外縣市一盒75元,運費240(要訂購32盒才划算!)所以一整合加起來才83元,比丹比便宜!

但是因為它的盒子是屬於那種無法固定起來的,所以拿泡芙時要注意,不然你就要吃"加料的泡芙"!

發完泡芙通知完同事之後,我吃了兩顆泡芙,(同事在講電話時我吃了兩顆,真好吃,不甜!)





泡芙有三種口味唷,分別是原味、巧克力、咖啡,但我覺得原味比較好吃!





這是原味的內餡,吃起來味道不錯!





這是巧克力的內餡,吃起來就還好!





這是咖啡的內餡,我沒有訂購,所以不清楚味道!



總而言之就是好吃又便宜,所以大家可以訂購看看!但是只能放三天,所以大家要盡快吃完!

冰在冷凍庫不錯吃唷!





圖片取自於http://www.wretch.cc/blog/lemonadellen&article_id=8106629

大家可以去看上面這個網址,裡面有完整介紹!(謝謝這位網友願意把照片借我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