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總共寄了七大箱柚子給位在淡水,台北,中壢,高雄,台南的鄉親朋友們,就有人收到柚子之後,還白目的打電話來問我說,那個柚子是不是要放幾天才會好吃.
我就跟這位鄉親說對阿,結果這位鄉親就說是要放"七七四十九天"嗎??(你以為是煉丹藥嗎??)我整個無言了,我只好說,你就放到爛掉,要吃都沒有好了!
後來這位鄉親朋友就說要買東西給我,我聽到他說房子(他是要說房子,車子這類是不可能的.),我就說是要等我死後在燒給我嗎??哈哈哈...
這位鄉親問我說柚子是我摘的嗎??哪有可能阿,鄉親阿,我當然只會吃啦,不然就是狂剝柚子皮阿...
在淡水的同事中午一收到貨,馬上試吃,結果好吃(我寄給他的整個都被a光了),上msn直接跟我下訂單在寄個兩箱過來,還在那邊給我揮老半天,整個就是火起來了..


我在考慮星期日要不要帶柚子去新光剝ㄟ....哈哈!!

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