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早上八點要集合,所以要很早起床,起床整理行李之後(因為第一天的HOTEL和第二天的不一樣,所以又必須拖著行李走了!)



吃完早餐又開始一天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生涯了,(每次我一上遊覽車,導遊小姐開始講一堆典故,我就開始我的睡覺生涯,有人說我睡到整個人都癱在椅子上還掉出去。。。哈哈,睡超爽的!)



當然第二天就是去京都,只不過我沒有看到藝妓,超可惜的說!

先去清水寺,整個漂亮到不行,只是。。我明明就有拜拜還有把煙從頭到腳都過啦,為啥還是很笨勒?告訴我,告訴我。。(淚奔。。)

在清水寺的小巷子裡亂買一堆東西,果真是標準血拼團,一有機會就是買啦!



再去西陣織逛街(他是日本很有名的紡織工業),裡面有日本人穿和服走秀,但是到覺得沒啥看頭,整個很悶。(所以又開始逛街東西啦!)



晚上到了hotel之後,行李丟著,當然就又開始出去探險啦!

就去逛有點類似台灣的A+1,東西超齊全,又便宜。超讚!

在購物商城(有點類似台北的頂好名店城)在裡面買了要給同事姐姐家的小QQ衣服,整個就是超級適合他的!



居然還看到"哈根搭是"的專賣店耶,但是時間太晚了,根本吃不到!可惡!

再來就回HOTEL開始玩啦。



在HOTEL拍照,吃東西。。啥的樣樣都來。。(我們果然是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