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一大早八點半的飛機...很好,六點就起床準備要出發到機場,準備要出關,一到機場哇靠,這也太多人了吧!

感覺跟沒有景氣不好ㄚ。。。哈哈!!!



結果我們遇到了一個很爛的導遊,差點壞了我們這團人的興致。

再來就是出海關,然後買東西,只不過我再免稅店就刷卡買了一個gucci的包包,當場直接換成大包包,很囂張的背去日本啦!

上飛機之後就開始我的睡覺生涯,死命的睡覺,睡到飛機餐出現,我才醒過來,吃完當然又繼續睡到死囉,我們目的地"名古屋空港"。



到了名古屋之後之後,下飛機取型哩,然後就是開始第一天的日本之旅啦!



第一個站本來要去熱田神社,但是導遊小姐說要改行程先過去鳥居神社,大家一定會問說鳥居神社是啥吼。。對日本人來說鳥居神蛇有點類似就是啥都拜的神社啦!

只要是可以拜的都放在那邊啦!當然去鳥居神社,隔壁有超級市場,當然我們也要進去玩一下啦!



再來就回飯店放行理以及吃飯啦!


當然吃完飯之後,我們還跑去地下街探險,順道買東西。。
因為飯店離高島屋超極近的,所以我們就去高島屋逛街啦。
哈哈,出國都沒有忘記要敗家!




照片我在PO上來啦!因為我做了件蠢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