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來去環球影城啦,看到裡面的設施讓我整個小high。。

馬上先玩可怕的雲霄飛車啦,在地面往上看雲霄飛車的地方,整個感覺就是很可怕,但是上去玩了之後,(媽呀,這個雲霄飛車太弱了,我想起台灣的斷軌的雲霄飛車。。日本人如果來台灣玩這個斷軌的包準他們嚇到屁滾尿流,哈哈!)



侏儸紀公園看爆龍,只是到了最後超沒梗的啦!這個遊戲類似六福村的遊戲,就是一艘船在水裡面走,越爬越高,到了頂點之後往下衝。(爆龍超醜,而且那個暴龍居然是在。。。。。他在要衝下去的門口嚇人,只是我看到爆龍還要假裝自己被嚇到。。哈哈!)



有看到遊行隊伍喔,我坐在最前面狂吃爆米花還被遊行隊伍的人比。。哈哈,整個丟臉到了!



再來就去看了火災現場,就是拍片現場,讓你感覺臨場的FU啦,(只不過在現場超熱的啦!)



穿越時空到未來,就是坐著一部車子然後狂搖,搖到我都快吐了,超噁的說。。



史瑞克的4D動畫版本,雖然很精采,但是,他一到精采的地方前面的椅子就會噴水出來,整個噴的我滿臉都是水。。很無言的說!哈哈!



看完史瑞克就是要衝去看水世界啦,整個就是精采。



都玩完之後,開始做車子去"心齋喬"囉,準備要大肆血拼了!

到了那邊因為路不熟還問了一下,後來搞定之後,就是開始吃東西買東西,買到像瘋子一樣。。哈哈!



超好玩的說,下次我想要來大阪自助旅行,(那我要多準備一點摳摳,這樣才能買到爽!哈。。)



大家就自己去看照片,我懶的PO在網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