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到髒話連篇的人現在可以出去了。



























心情真的很糟糕,第一天因為延長線你不爽、第二天因為寄信你不爽。

這些事情本該是你要去做的,你憑什麼給我靠唄。



還說什麼"這些瑣事是我要做的嗎?",媽的,以為自己是誰ㄚ?

做個秘書就跩成這樣,明明該做的事情你不做,要教妳妳又不學,搞什麼飛機。



他還說了"我怎麼感覺我的事情比較多",你以為我的事情就不多嗎?叫你做你肯嗎?

少在那邊給我裝。



你不是說你很忙,幹,忙到在比價蛋糕訂蛋糕。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