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真可笑,憑什麼說我對你的態度怎樣,你的態度又好到哪裡去?

上禮拜因為延長線沒有三孔的只有二孔的,我請你自己去領,你給我翻臉,幹,你爸我沒在吃你那套。

你講話咄咄逼人不只是我有感覺,很多人都有感覺。

教妳學習要如何做這些事情,給我擺臉孔。



今早你說我對你態度好像在防衛你,那你對我的態度哩,你對我的態度是在指使我吧!

憑什麼我要幫你做你的事情,你可以推事情那我不行嗎?你可以耍大牌,我不行嗎?告訴你在這間辦公室來最久的人是我。

說你多忙我不相信,我事情比你還多,我還是照樣要去做,我有抱怨嗎?

你嗆我說你現在的工作是我以前在做的工作,執掌是誰同意的,麻煩請你有意見大家一起去找老菜說。要講要抱怨大家一起來。



該做事該幫忙你都不肯了,你憑什麼靠唄我。

還當抓耙子去靠唄我給老菜廳,以為我不會嗎?我沒在怕啦!

告訴你,我還可以演戲給他看。(一邊哭一邊講,這誰不會啊!)

裝忙給老菜看,告訴你,我也會,我比你還厲害!



你說我資料檔案都不給你,我負責的執掌之下的東西當然是由我自己來保管。

我所知道的事情也都不跟你說,那我請問你一下,你有告訴我妳的事情嗎?你根本沒有阿!

要安排什麼、要做什麼、也不會說的ㄚ!

憑什麼我要去照著妳的步驟走,你來這邊就是要習慣這裡的大小事,而不是來這邊靠唄我的!你不是司令官,我也不是傳令兵!

憑什麼你要指揮我。

要靠唄誰不會ㄚ。要說自己很忙,誰不會ㄚ!(只是覺得沒必要去說!)



還說妳不是在挑戰我,那不然你是再怎樣?請你說清楚講明白阿,講的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就要叫別人更甚至擺爛,我為什麼要幫你那麼多。把我自己搞的很狼狽!

請妳不要把話說的那麼好聽。(該做卻不做,不就自打嘴巴了!)

請你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