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送別會,本來是我想請我這位同事吃飯的,結果他就說請吃飯每個都請,要吃到啥時阿,他就說那就去台客常去的釣蝦場啦,然後去那邊吃吃東西,還有唱唱歌!

其實說到這位同事我也不知道怎樣跟他結下孽緣的,就真的跟他很好,(沒錯又是男的),他心情不爽會跟我聊聊,而且每次心情不好總愛鬧我,(我身旁很多同事都是這樣,心情不好就是鬧我就會快樂些),聽到我的回答或者是看到我的動作他們就覺得很好笑,然後心情變好啦!

(我是他們的開心果嗎??我也不知道說,只不過他們就是愛鬧我、耍我、看我氣到跳腳的樣子。)



說起這位同事他真的很像流氓,但是人就是超好的,老娘我不爽時,他會逗我笑,(不要亂猜,人家女朋友還認識我勒,還知道我是那個高到讓他在車上看不到頭的那個。),整個就是挺我。

但是因為很多的因素所以他必須回到淡水,我也祝福他啦,(反正我去板橋、淡水都有地方住了,一通電話解決一切。)誰叫他跟我這樣好ㄚ!

這位同事真的很機車,明明是要幫他送別的,結果他就是搶著付錢,真想海扁他一頓,也不想想他要走了,讓我們請他吃ㄧ下飯會死掉阿!

他的很阿殺力,整個就是海派族的啦,上次跟他們去吃蝦子和喝啤酒時,他們就一直說我很會喝酒(因為看我喝啤酒的樣子很豪邁)。(你們不要亂造謠啦!)



結果今天去吃飯時,開了一罐1500元的威士忌,我就這樣被逼著喝威士忌,喝到最後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要喝啤酒啦,那位同事當然就去拿啤酒給我喝啦!(跟他揮了老半天之後,才答應他說要兩罐,硬生生給我拿三罐,還回我一句三罐100元。我無言了。)

那威士忌還不錯喝啦,但是太烈了,所以我喝到最後很熱,只好改喝啤酒。(在這中間我就說我醉了,居然沒半個人相信我醉了,我認了。)

都該怪那位同事啦,誰叫他跟要去參加送別會的同事說我很會喝,結果大家都找我喝,(我就知道跟他出來絕對是酒ㄊㄨㄚ伺候,果真沒錯。)

(反正他答應我好了啦,等我去台北就是看他啦!)

好加在今天很多學校愛喝酒的同事都沒到,不然我大概今晚會醉死吧!明天大概就要請假。

(我要去睡覺了,因為今天喝了很多酒所以我想睡覺啦!)其實是我醉了。。哈哈!

(跟yuki和小Q講話他們也說我是不是醉了。。我想應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