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先來靠唄一下,我的房間隔壁有一個小陽台,星期六一早我娘說要改那邊的窗子。

(原本是有一根根柵欄的,現在已經改成鋁窗式的了!)工人也都來弄好了, 一切在更改啥的都很美好,但是到了晚上我整裡完房間之後,因為很臭。



我就大叫我娘叫她出現。



我就問我娘為啥有那種很臭的味道?我娘就說那是"蘇利控"(台語)的味道啦,你晚上來睡我房間。

我就說好。 



結果隔天,我的臉出現了小疹子。。"兩眉中心點"開始長一路延伸到我的"眼頭"然後到"眼周下方皮膚"、"鼻翼兩側"到嘴角、下巴。整個就是他媽的長的很精采。(雖然那小疹子很小一顆,但是很多啦!!) 超想請假不出門見人。

























































































































 經過我的抽絲剝繭之後我終於發現我對一樣東西過敏。那就是"蘇利控"就是俗稱的"矽膠"。。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