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就把自己搞的很像瘋子一樣,一直忙東忙西的,事情多到讓我一整天下來只能說累字形容!
還要跟一堆數字搏鬥,重點來了,我這個數學不好的人,一直跟數字搏鬥的結果就是累ㄚ,要打一堆公文,還要處理一堆瑣事,真是累死我這老人家。
機車主管又一直在那邊543,好加在他問我有沒有去玩我死都不跟他說,因為跟他說的結果就是全校都會知道我去玩的事情。

8/5要跟yuki、ta小co、燕小萍約會,我們終於可以小聚ㄧ下了。(好多事情都干擾到我們見面,這次終於要在相聚啦!)
我要跟你們拍很多照片,然後跟你們聊天,好久沒有聊天了!

8/11老大的場子,一整個我就是想去啦,但是問題來了,現在的假橋不攏,我看我拿老大的海報去店門口抗議算了!(看這樣能不能去。XD)
之前跟小Q講到我去的話,那把布條黏在我背後好了,這樣大家都不用再拿布條拿到手酸,這主意很好ㄟ!(我在爽啥ㄚ,是要貼在我背後ㄟ,我真是糟糕。)

明明大家都說"我是開心的老百姓"為啥我最近心情又開始低落了勒??真搞不懂??算了,在過些時日或許我心情就好些吧!
(應該不是沒有去血拼造成的。)
娘,女兒現在還想多玩一些不要再來問女兒要不要跟田橋仔相親啦,(不是警察就是養蜜蜂大王在不然就是軍人,娘,女兒要玩久一點啦。)
也拜託那些一直在催我婚的人不要再催了,我真的很煩,(不要一天到晚遇到我就問我說啥時要結婚,等我要嫁時,我的帖子都會發出去炸死你們這些一天到晚愛問我的人。到時候紅包包太少都要給我出去外面坐冷板凳。)
我好殘忍說,哈哈哈哈!沒辦法,這些人真的是很愛問。


來張阿里山的合照吧。。

下個月到底有沒有要去綠島玩阿,如果沒有我真想中秋節那時候去澎湖說!(要去的要喊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