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還賴床賴到將近快十點才不情願起床,因為今天要幫燕小萍過生日啦,結果哪知道在我的黑白亂摸之下,出門時已經將近10點半了,我只好使出我的飆車技術,一路飆到台南市,(這中間當然還有跟別人尬車。)到了台南市載到燕小萍在馬上趕往"原燒",還差點騎過頭,真是嚇屬我。

還跟燕小萍比曬黑事情一路用吼的,旁邊的騎士應該又被我們嚇到吧,超大聲的。哈哈!



先到的yuki和ta小co就先進去等我們啦,到齊之後點餐,(後來是因為yuki他要去小學同學會,無法留到最後,先走了。)

剩下我們這幾個人默默的吃飯。。(哪有可能默默的阿,當然是吵翻啦。)

一直吃吃吃吃吃吃,還是一樣好吃啦,連ta小co還有燕小萍都稱讚的說。服務啥的都很好。




少了個yuki。。
到了最後精采的上來啦,就是台塑的附屬餐廳只要顧客先跟工作人員說有當月壽星,當然就有免費招待的甜點,還會有一大群工作人員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啦!

(這當然不能讓主角知道,精采的出現,壽星整個嚇哭了。XDDDDDDD笑屬我。)



因為今天他們工作人員不足,所以改由一名工作人員幫忙唱生日快樂歌,也謝謝原燒的員工啦!(還有人超好的小糖,謝謝你的招待啦!)




一直幫我們服務的工作人員。



已經懷孕五個月的小糖啦,還是女娃娃耶!
(燕小萍今年生日頭一次在台南過有嚇到吧,還在餐廳哭,好丟臉喔。哈哈哈哈!)




這個照片是原燒的員工幫我們拍起來,然後馬上洗出來送給我們的唷!(一整個好貼心喔!)


忽然發覺我似乎造太多孽了(生日不是拿蛋糕砸人不然就是拿奶油塗人,還給沙朴賴。),現在又更怕11月生日那時候了,小護士、小貝你們饒過我啦,燕小萍你們也饒過我啦,還有辦公室裡面最可愛的同事姊姊你也饒過我啦!朴立素啦,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