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看皮膚科,因為我的腳底好像長了"雞眼"這樣鬼東西,所以我只好去皮膚科殺生!

我帶著緊張的心情進去給醫生看我的腳底,醫生跟我說我只是角質層在老化所病變的"雞眼",只不過他正在病變的期間,不是已經變成雞眼囉!

後來醫生就跟我說你還是去做一下冷凍治療好了!



近去注射室,看著白衣天使,哇。。。。



護士小姐走到我面前,要幫我做冷凍治療,我就問他說會不會很痛?

護士小姐就跟我說你第一次做吼!

我:對阿!

護士小姐:會越來越痛!



我心裡頭就偏不信邪!



第一次做的感覺。。。。就是,刺刺的ㄟ!



第二次做的感覺。。。。就是,哇,有點痛ㄟ!











































































往下看。。。



















































































































































第三次做的感覺就是,靠腰,怎麼那麼痛阿!(害我還差點舉起我的腳從護士的下巴ㄎㄠ上去!)

好家在我運用了我的理智去控制住我的腳才沒有ㄎㄠ到護士!

白衣天使在跟我說如何使用藥物,我完全沒聽進去,因為我痛到整個人恍神了!
白衣天使還一直問我說懂不懂,我才回他說懂了,結果他又講了一次!(白衣天使真厲害居然知道我剛剛是恍神狀態下!)
後來我就抱著我的包包含著眼淚一拐一拐的走出去!(只差點沒叫護士給我鐵板凳上演阿吉仔戲碼!)




終於知道為啥大家說到長雞眼去做冷凍治療回來大家都是臉很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