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害,最近都早上六點半起床,我是老輝仔嘛??

不然怎會這樣呢?我要睡覺啦,不管啦。。

最近要少喝茶,然後早早去睡覺,看能不能改善現在的情形,在不改善我會花瘋啦!

(別了,我的電視。。人家是電視兒童咩!)



還有最近可能又要開始減肥了,前天還跑去吃日本料理,點了一堆東西,吃到超級撐的!

昨晚還看到車禍,媽呀,那位騎士整個人往左邊飛出去,他的機車和安全帽飛到右邊。。一整個我嚇暈了!
奇蹟的是那位騎士沒事情ㄟ,整個嚇到我了。。






放一張我跟飯店帥哥拍照的照片。。。(早知道前一晚就把帥哥打暈拖進去我房間,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