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衝到高雄買了相機,也跟小護士去吃個午飯,再來當然準備去逛街啦。。。(不對啦,是去參加活動啦!)

坐著公車前往"阪集百貨"。。上了公車之後,我才想起高雄市公車司機的厲害之處,開車一整個就是"猛"字形容。

經過了超多的曲折我終於到阪集百貨了,只是我也累了,那公車晃的我頭暈腦脹,真不舒服。



美諦高絲的會場,超級多人的說。





模特兒安琪,一整個就是爆瘦。




再來老大的發表會結束之後當然就是逛逛夢時代啦!(只是逛到最後真的不知道要逛啥說!)就去吃小M啦!

吃完點心小M之後,前往岡山吃QQ親戚家的羊肉爐,一整個就是好吃到爆炸。

因為我怕吃羊肉,結果發生一件事情就是我居然吃完之後打嗝沒有腥味ㄟ,而且吃下去也沒有腥味,難怪QQ會說好吃!

在夢時代到吃完飯這段時間的對話怎都是A開頭阿,一整個我都不知道怎接話了!

(一整天我都在恍神*我在愛睏啦*,難怪QQ和老大都說我安靜。。ㄚ我平常是很吵逆,你們說ㄚ、說阿、說阿,我都很乖ㄟ。)

再來去QQ家突擊Q媽,Q媽展現出南部人的特質就是熱情啦,搬竹筍、芒果出來還削給我們吃,後來當然是吃光光啦!

吃飽之後,在繼續往下去突擊酸媽啦,只不過因為酸酸家有客人,所以大家就沒有多留就先走了!







(謝謝QQ載我去火車站坐車。謝謝酸媽和Q媽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