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同事她說他弟弟有演"吳克群老子說的MTV",好奇心驅使讓我上網去看。

在同事的指點之下我終於看到了,整個就是笑翻我,她弟弟的鏡頭也太多了吧!

雖然沒有吳克群的多,但是看到台式裝扮就差點笑死。

(她弟弟應該也快紅了。)

我給大家幾個提式:



    第一個:他帶"咖逼"色的復古眼鏡。



    第二個:他有點胖。



    第三個:他一直出現在吳克群的旁邊可以注意看!



    第四個:就是他頭髮一整個就是讓你笑到爆。



以上這四點,大家可以去觀察,就知道是哪位啦!

只不過我不會告訴大家那位同事是誰,就算你們是真X的學生也一樣我就是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