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麻第一個就點我ㄚ。。。害我要寫這個!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柔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20個問題

然後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人的名字

還要到那八個倒楣鬼通知他被點到了

被點到的就認命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聽說會受到大家永遠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誰害你的

讓這個倒楣鬼遊戲繼續下去,不要再回傳了

被點到名字的人會受到祝福

並且所有的願望都會實現





==========================開始===================================

問卷來自嘴巴很賤的啟智傑。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看情形,如果他劈腿我會讓他知道後果。



02.最近鬱悶的事??

幹,來了位難搞的皇太后。



03.最想完成的夢想??

賺大錢。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最近沒有快樂的事情,因為最近工作很幹!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撲上他。



06.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理由??

只要好吃的我都愛!



07.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

他沒有優點只有缺點。



07.你下一趟旅行是在哪裡??

日本、香港、歐洲



0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都很幸福。



0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人??

一個好人,但是嘴巴卻很賤。(有那個嘴巴卻沒那個心)



10.現在最想改變的事情??

我要調組。



11.在你寂寞的時候第一個想到誰??

很好的朋友,常常對著他幹樵。



12.最想去哪個國家??

歐洲。


13.從小到大的夢想??

我要當豪門千金,但是卻變成窮苦人家小孩。



14.想要怎麼幫另一半過今年的生日??

我的春天還沒來。



15.最近看過的電影,有哪一部值得推薦呢??

PS我愛你吧!



16.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睡覺、聊天、血拼、狂吃東西。



17.你覺得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

很神經病的人。



18.如果可以許一個願望立刻成真,你會許什麼願望??

我要變豪門千金。



19.你現在最想做的事??

睡覺、吃東西、血拼!



20.如果可以中威力彩你要嗎??

當然要。





大家看到想寫就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