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最近真的很無聊...連出去玩的機會都沒有...我窩到快要花瘋了啦...

(明明最近才去血拼完而已,現在又開始想要出去玩..)



我要忍住不能現在出去玩...七月放暑假我又要出國所以我必須香港和日本大抉擇........



想去香港大肆的收購H&M,ZARA...這兩個品牌一直都是我最想買的....



媽壓...我要忍住不能在去亂花錢..



但是又想到日本耶,去年去一趟根本不夠阿..我要再去啦...


但是香港和日本真的好難抉擇喔...

好加在後來gucci包包不買了,不然這下會失血到死..其實我很肖想買!(最近歐元漲到很誇張,根本連買都不敢買.等貨來再去借朋友的來摸摸..聽說他買tod’s耶!)



現在努力的跟新同事磨合當中..好累..







快...教我省錢存錢啦...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