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發文章了...花哈哈!!!

"公主"從台北下來,當然就是帶公主去吃好料的啦..在台南一路狂吃...(雖然我是台南人但是我也沒有這樣吃過,差點撐死..)

當然先帶公主去吃"雙品豬排""牛奶豆腐""魯味""義豐冬瓜茶""花園夜市吃透透",這一連串吃完之後整個超撐..(好家在都有去走走,不然真的會死掉!)

在這中間我又丟臉了...哈哈哈!!不跟你們說..

第二天就睡到自然醒然後來去實現我最想去吃的地方,就是金典酒店的下午茶,(大家記得去金典酒店的時候,要看清楚他的位置走向,因為他下午茶分為兩個區塊,如果第一次去的人大概就會沒看到,好家在我們有發現,當然"哈跟搭使"要給他多吃幾球啦..)

也謝謝"公主的同學"啦,載我們去金典酒店,吃到整個好開心..(明明就是一直再講對方的壞話...XDD)我說的對不對阿,金錢虎的公主...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去逛堀江啦,又是一整路再講別人的壞話,(嘴賤就是這樣..),原來公主的同學整個就是壞心的人,嘴巴跟公主一樣討人厭,兩個都欺負我..

晚上公主的同學送我們到麻豆就回雲林了.



第三天就送公主去座車啦...在這之前還是一樣去吃吃吃吃吃....晚上就去幫袁機車慶生啦..

整整被欺負三天...連晚上的那群人也都不放過我...可惡啦!!!!!





這次忘記拍照啦,所以大家看看就好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