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妞小聚..

先陪小妞去醫院體檢,耶,妞終於在台南工作了,這樣我要常約你出來血拼...哈哈哈!!

然後距離訂位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結果我們只好不小心走進去新天地,然後在不小心幫妞選了雙nine west的娃娃鞋,整個就是便宜.

在新天地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妹妹,她跟她媽媽走在一起,她媽媽推著娃娃車,小妹妹她就夾在媽媽和娃娃車中間走,結果我跟她揮手,她頓了一下,然後整個人撞上去娃娃車..(我當場笑翻...要看到實景才會好笑..XDD)

血拼完就是要去小星星吃義大利麵...超好吃的..坐在我背後的一位小妹妹,她一直很high...一直撞我椅子...是因爲看到我這漂亮大姊姊嗎??(忽然之間覺得自己講前面那句話講的好心虛喔..XDD)

因為妞剛好找到新工作了,所以我就請她吃飯啦..

結果剛剛好不小心那天去的時間居然是總統阿扁先生來台南,媽呀,每條路包括小巷子都是警察,還有便衣警察.(那些便衣警察讓我感覺他們神經崩超緊的,一直四處看...)



在來吃飽喝足了,還是一樣去逛街啦,反正就愛買啦...
剛好我在新天地看中一雙高跟鞋,大概有5-6cm高吧,我一穿好站起來走路,結果妞被我穿高跟鞋的殺氣給震到了..
她說我穿高跟鞋走路也太快了吧,而且連轉彎都那麼快,連櫃姊也有點嚇到..哈哈!!
後來當然沒買啦,基本款的高跟鞋居然要價2000多塊,誇張...

後來去牽機車,準備要去中山店的時候,我的機車剛好停紅綠燈,阿信的保母車,沒錯就是阿信的保母車,在我的機車旁邊,當下沒跳上去真是可惜..
(我們如果跳上去,應該會被打死吧...哈哈)
因為阿信來台南宣傳他的新書..一堆人圍著舞台狂尖叫....
妞,我要敗家會找你的...錢款好等我...



我想去香港敗家....我要去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

我要去香港...哈哈哈!!!



去敗家也是要拍張照片。



這是前菜。。濃湯很好喝,生菜的醬汁酸酸甜甜的。



汽泡酒和伯爵奶茶。。伯爵奶茶有點澀。。



小星星奶茶必點的聖品。。奶味超重,我愛。。



我點的碳烤XXXXXXX咖哩義大利麵。(他的名字整個就是長到很誇張。記不起來)



妞點的蕃茄XXXX燉飯。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