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我又買東西了,這次是因為我身體乳用完啦。。

剛好同事在集購要買瑰柏翠的體霜我只好又撩下去了,哈哈,這罐特價966元。200ML





上面是他們家的紙袋。



體霜的盒子。



打開後的樣子。



體霜說明。



超大一罐的體霜。


體霜就是長這樣子啦,但是擦起來水水的,很舒服。
這罐體霜是"愛芙蓉香水體霜",因為我皮膚很乾燥常常會出現小細紋,也會裂開出現白色的屑屑,同事推薦我使用這罐體霜。

他味道很香,好好聞喔。發覺上完之後皮膚保濕度增加許多。雖然他貴了點。

再過一陣子,如果有重大發現,我會再跟各位說啦!



月底可能會寫albion新款的柔光雪膚保濕妝前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