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電影,電影名字叫做13駭人遊戲!

出火車站時,ㄟ。。。有簡訊說,老大傳簡訊來問說我幾點到!

後來跟他們說之後小貝就來啦!

在去看電影途中,因為剛剛好看到華南銀行,所以就去領一下摳摳阿!

哪知道我明明就是按2000大洋,怎會跑出來一堆摳摳,結果我抖著手去拿那些"鉅款",當下我覺得是提款機出槌了,哪知道不是,因為螢幕上顯示餘額為4000大洋。

我才知道,媽呀,我剛剛去按到20000大洋啦,救命啦,只不過去看個電影領那麼多摳摳我會怕怕!

(說實話啦,當我看到那ㄧ堆摳摳我還真的嚇到!)



後來跟小貝說,小貝就笑我。。(這時候小貝的小黑100已經變成小黑"檔車"了。)

到了華納就跟小護士說,我剛剛發生一件事情唷!

老大就說你又撿到500圓了ㄚ!

我說不是,是我領2000大洋變成20000大洋事件!

小護士說看個電影而已幹麻領20000大洋?

老大說你是要把整間戲院買下來阿??(我心裡面OS最好是啦,整間20000大洋都不夠,20000大洋頂多買兩張椅子回去!)

吼我就說我不小心的ㄚ!(哪像有人手殘,領個2000大洋還手殘到去按換百元鈔,領了20張100元鈔!)

以下就是看的電影!







裡面就是有13關給你去冒險,等你13關全過就有一億元獎金給你!

第一關打蒼蠅

第二關吞蒼蠅

第三關。。。。(自己去看電影)

第十三關會讓你意想不到的結局!



以下是故事大綱:



《13》是一場神秘、競爭激烈的遊戲,贏家將可獲得一億元。這些幸運的參賽者,都是來自在家庭、愛情和金錢上遭遇困境的平凡人,假如他們能完成十三個任務,將可獲得連作夢都不敢想的鉅額獎金。這些任務將逐步挑戰人類各方面的極限,從愛情、宗教甚至於道德價值觀。一開始好像很簡單,但是隨著遊戲的進行,難度越來越高,直到最後,簡直是在挑戰參賽者是不是還有人性。每一個任務都有必須遵守的規則,如果失敗了,參賽者就會消失,遊戲進行時,只有三個限制:一、不能任意放棄;二、禁止去探查遊戲的起源;三、不能告訴別人自己在玩這個遊戲。《13》描述Phuchit這位參賽者,如何為了獲得獎金,不惜犧牲朋友、家庭甚至生命的過程…..



為了獎金,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呢?





                         故事大綱及圖片取自於yahoo電影介紹



後來在去吃個午餐,結果哈哈哈哈,我聽到兩個笑話。



第一個就是袁老大她要傳簡訊給我結果傳到他們老師那邊,因為我跟他們老師都姓同樣姓氏!(但代號不同吧,你不要看到黑影就亂開砲!哈哈)

(你敢笑我,死定了你!)



第二個就是李龍蝦他把提款卡不小心折斷掉了,他只好拿厚紙板黏起來(還可以領錢!)

小貝跟他進去領錢,因為李龍蝦的背包給小貝背,所以他們一進去那種感覺就是"鴛鴦大盜",笑屬偶了!

(背著大包包準備去搶提款機。。。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