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下班馬上飆著我的小綠衝往善化座車,趕到高雄準備幫阿姨慶生!

但是當火車停在高雄站時,我給小護士的結果就是阿伯把梗給破了.....

阿伯,不是說好要等我們的嗎??(那麼急...)不過好家在我們到時已經整個結束了,不用擔心會全身都是奶油蛋糕之類的東西.(我承認我造太多孼了.)



在來當然就是吃飯聊天啦,在來吃完飯之後,就是端蛋糕出現幫"永遠都是的18歲阿姨慶生"啦!只不過,阿姨的黑金剛手機,整個超利害的啦!



最後阿姨的生日禮物讓她整個很開心,我們送她施華洛仕奇的項鍊和耳環,因為小妹的生日在馬來西亞過完了,所以我們也送她一條施華的項鍊,這三樣東西整個就是漂亮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