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



一大早七點多起床開始忙碌打包我的行李順道等蔡dada的電話,我剛好想說先出門買個早餐,他就打來了,所以去帶他回我家之後再來就是去買早餐,準備出發到交流道等遊覽車啦!

這次我們不加上司機和車掌小姐總共來了19位.(人還真多阿..因為有車掌小姐的關係這次我就讓他當好啦!下次再換我當車掌!)

等阿等阿等,終於遊覽車出現啦,結果蔡dada還是不相信我,(可惡我哪有可能上錯車啊!)後來他終於相信了,也跟上來了!

等我上車之後看到大家,哇靠,怎麼靜成這樣阿,整個嚇死我,(最好就是我上車之後,車子再也沒有靜下來過,聽你們再說勒!)

上車坐好之後,當然就是開始跟我隔壁的阿姨聊天啦!(最好就是我上車之後,車子都斜一邊了阿.)

再來就是我被人家ㄉ一ㄤ到想揍人了,一路從是胖子到型男到變成蔡長達的哥哥叫做"蔡短達",我整個好無言.最後變成阿伯!

到了斗南下交流道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要去供迎太后,看到太后之後,有位蘇先生怕死,衝下去幫太后娘娘提行李,你還真夠狗腿阿!

再來太后一上車就是出現這句"供迎太后,太后千歲千歲千千歲",整個就是嚇死人得境界!皮崩的跟什麼一樣..



快樂的前往第一站紫楠宮,就是土地公廟啦,去看建造百萬的廁所,其實他裡面就是很現代感,剩下其他都差不多啦!

去逛逛裡面的東西,哪知道就有人買啥泡泡水在那邊一直吹泡泡,整個就是欠揍,還有人買斗笠,現在是怎樣阿,一群怪咖!還把人家的投籃機給弄壞.


花了好多摳摳的廁所外觀..


女廁的裡面整個就是現代感十足..

第二站是就去了日月潭,走走逛逛順道拍幾張寫真照片.準備相親用!


第三站埔里酒廠,去酒廠品酒,結果遇到一個讓人很想幹橋的女店員,剛靠近要喝酒時,整個講話口氣就讓人很不爽了,更何況再來我家第弟蔡長達還買了10杯酒,你在那邊靠背啥阿,又不是不知道要把杯子還你,緊張個屁阿!

阿伯買了高粱酒還有下酒菜,小牧童買了紅酒,重點是遊覽車上還有半箱的台啤,整個就是酒ㄊㄨㄚ嘛!



再來上車準備前往第四站就是集集火車站啦!一路上本來跟我不熟小弟,居然開始嗆我了,我真無言!(小弟,怎麼連你都要欺負我阿,真過分!)小弟你要問我問題就叫我姐姐,不問我問題馬上叫我哥哥!我真想掐死你!

到了集集當然就是開始放肆的給他玩起來啦,臥軌的臥軌,(我真的很想開火車輾他們.)


最後大就用走路的姿態到了"明新書院",(不是明新喜餅ㄟ)是書院,在籃球場裡面上演打籃球記,把小護士的包包丟到籃框裡面,你們這些人找死阿,趕在太歲頭上動土!

進到了文昌祠的廣場,就到隔壁的小廣場玩起來了,先是小牧童變成田橋仔,還要弄出一副是農夫的樣子!


再來幹麻大家都把出口給圍住就是要拱我帶著小牧童的斗笠走秀,還要搞笑,我應該要去選"2007年變性鄉村農婦走秀大賽"吧!我一定會得第一名回來的!

走完秀之後再來又是要玩小牧童的時間啦!



玩完之後,當然就是去做遊覽車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就是我們的碧綠大飯店啦!

一進到房間開始玩瘋狂大老二,總共是12個人在玩,當然就是用三副牌啦!整個大聲到,讓位在3樓的太后都知道有人在打地板..誇張!


再來就是去吃飯啦,吃完飯之後大家就去上面的街道逛逛,結果阿伯他又買了2-3罐的小米酒,阿伯你是要讓我們全部都酒醉嘛?我和小牧童和小貝在便利商店裡面搞笑,啥的,樣樣都來!後來去走吊橋,再我和小牧童和小貝拍照時,有一對情侶整個就是很死白目,走過去看到我們再拍照,那男的居然在吊橋上狂晃動,整個就是想砍他!後來小牧童搞笑的衝過去狂晃,結果被發現了,哈哈.回去之後就上去樓上開始玩牌,準備等等要去游泳池玩水啦!

再來去游泳池玩水,再休息的同時,我和小貝還有小牧童在旁邊玩九九乘法表,結果我輸了,輸的人要去拿救生員專用那種紅白相間的永圈套再頭上走秀,結果我被救生元看到馬上被"嗶",整個丟臉丟到家了,再來又玩5-10-15,結果又是我輸了,這次是要去找一位陌生的小弟弟跟他說他的泳帽掉了,結果我走過去跟那位弟弟說的時候,那個弟弟還神情狐疑的看著我,我就跟他說掉在哪,他居然還看了一下,笑死我,後來我們就烙跑啦!(只不過我有偷瞄在弟弟旁邊那位媽媽,居然是他媽媽,嚇到我了!)



玩完水之後就是去買宵夜,準備晚上開打使用,結果我們這群出來買消夜的人居然再便利商店外面開始猛吃東西,看到小妹和小弟叫他們居然不理我們,(可惡,絕對不會是我的問題!)回來之後就是酒ㄊㄨㄚ大會開打啦!我烙跑去睡覺,所以都沒有看到我,等到了我小醒過來時,小護士就恐嚇我,叫我要起床把半罐啤酒給喝掉,不然等等就是喝整罐的,結果...一起床之後,大家就橋位置出來要給我坐,現在是怎樣阿,無言以對!

我們玩到超大聲的,讓整層樓的人都不能睡覺,結果櫃檯的人就來敲門叫我們小聲點啦!(後來只好玩"靜音版"的徐乃麟節目上的紙牌遊戲啦)
有人喝到最後還說"為什麼房間在轉啊??",哈哈哈哈!就說你醉了你就不信.這位小姐他就去睡覺啦.

只不過到最後小牧童看他醒過來了,就跟那位小姐說你打牌,輸的話他喝酒,結果小弟幫助我不用喝高粱酒加上美妍社的酒(我有喝過很好喝,只不過在這之前幾乎都是我喝的),剩下就變成小牧童必須全部喝掉啦!喔耶,我終於贏一場了!

打牌打到最後只剩下我和小牧童還有小弟小妹,我們四個人在那邊玩"星星"遊戲!



再來最殺的小護士他就起床叫我們去睡覺,只不過躺平之後,只不過聽到一陣又一陣的該死打呼聲,整個就是最想掐死李龍蝦,因為他最大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