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


早上我起床之前小護士就起床了,先去弄好洗完臉之後叫那些豬起床,後來小貝也起床啦!還有蔡dada也起床了!
我先叫李龍蝦,結果起床的樣子超無辜的,那個臉感覺上是發生啥事情一樣...笑死我!
再來叫小弟和小妹起床還有小牧童以及蘇先生還有大牌袁傑..只是當小弟起床時,小弟就說小妹起床氣超重,有人之前叫小妹起床結果被小妹拿椅子K過!小妹,我下次不敢叫你了啦!

大家都起床之後開始梳洗啦....只不過李龍蝦一直無法進去洗手間,快被他笑死,因為他一直看電視發呆阿,可以進去時他不進去,不能進去時他一直要進去!
再來下去吃早餐啦,只不過出房門時,在走道看到居然有煙揮缸的桶子飛到走廊上,是因為昨晚太吵,所以隔壁房客丟的嗎??總之快點烙跑,危險.準備今天一大早的行程,前往清境啦!

一上車大家就開始睡,誰叫昨天酒ㄊㄨㄚ大會整個誇張到爆炸...到了清境,還要換南投客運上去清境農場,整個就是麻煩到極點!
只不過到上面之後還要買門票才能進去,再進去之後就開始玩樂啦!準備走去看綿羊秀,看完綿羊秀就是吃羊乳冰淇淋啦,好吃爆炸,我整整吃了兩支,(不要說我貪吃,是小護士不敢吃,我幫忙解決的啊!不然丟掉會天打雷劈ㄟ..)

然後再跟綿羊照相,只不過這些綿羊怎麼那麼重阿,超有力氣的說....抓都抓不住...累死我了,(其實都是小牧童和袁傑抓的,我是在累啥阿...哈哈哈)
再來就是出去啦,在外面吃東西聊天,然後就坐著南投客運下去山下啦!

下山之後又跟司機要求給個10分鐘買東西,當然就開始去逛逛啦,只不過回來之前,因為小牧童他們看到別台遊覽車上有台灣阿龍,居然跟他玩起來,無言...
再來我一邊笑一邊走路,結果差點被遊覽車輾過去!(嚇死我,我弟人真好,還幫了我一把.)只不過在指揮交通的那位先生他就對著我說:你是很高沒錯啦,但是遊覽車比你高,要注意啦!臉丟大了....
後面的那些人全笑翻了....夠機車...還笑....

上車之後,去到了中台禪寺,整個就是金光閃閃瑞氣金條滿天飛...誇張到一個極點..
只不過白木的我們當然再神聖的殿堂上演少林武僧記...還牽手觀音啥的...整個就是誇張到了...(超怕被雷打的)
一路一直搞笑到爆炸.......

再來就是去斗六的欣欣餅乾吃餅乾逛大街啦,只不過有人跟我一樣笨走錯邊找不到廁所(就是你啦,還看!)...哈哈,再來就是上車睡覺啦,只不過到了斗南,小弟和太后娘娘都要下車了,整個又開始捨不得了..
小弟下車之後,不知道為啥小護士問我說我的型男樣子是去哪裡做的阿??韓國??泰國??台灣??
我說都不是我是made in china....所以才會變成這樣男不男女不女的阿..就說那你有少顆蛋蛋嘛??廢話,就跟你說是made in china當然會有阿..

等到了要下麻豆交流道時,車掌小姐居然跟我說他只是要進休息站休息,等等就要發車開回高雄不給我下車,(可惡,連車掌小姐都欺負我..)後來當然有給我下車啦..

只不過蔡dada你這俗臘我再你去交流道時你也一直亂叫,我是騎機車這樣恐怖逆...
回來時還載你又下雨,你又哇哇叫,你是怕你會活不久逆!(只不過你真要減肥了,你一坐上來我馬上歪一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