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一大早七點就起床,準備好之後殺去新營坐火車要去台北看老大啦!

坐火車到台北火車站已經中午12點多了!打給麵包她叫我去坐捷運!

結果我再台北火車站裡面繞了一圈之後才看到我剛剛出來的地方就可以去捷運了,我還真讓人傻眼!

坐捷運殺過去新光,然後我終於看到"集客"這家店了,難怪麵包會說超級近!



等麵包到之後進去店裡面馬上點東西吃,餓死我了!

後來老大來啦。。要準備開始上課啦!







老大的"機思頭",哇。。這只是小部份而已!







老大正在認真上課,教大家如何畫出漂亮的大煙薰!







畫完之後的我,一整個就是漂亮超多,(我要拿這張照片去相親了,誰要幫我介紹男朋友的記得拿這張照片去!)











這幾張是畫誇張妝拍的照片,也是很漂亮的!(還有另外的兩位,但是我沒有他們的獨照。可以看下方!)







這張是老大幫要畫誇張妝的人畫完之後大家一起拍的。。有名模特色唷,化妝的人也要上鏡頭啦!





最後來張大合照。。







終於跟老大有張正常點的合照了!(燕小萍,你不要太羨幕我,花哈哈。。)



老大真的很用心在敎大家如何化妝,生病還是抱病過來,好感動啦!還一一指導大家。謝謝老大!

老大還去跟廠商A東西準備送我們當小禮物,好用心!





這隻LANCOME的睫毛膏真的超級好用的!(也是老大去跟廠商A的)



後來散會啦,跟老大他們去吃個東西就準備滾回台南,可是我這白痴在火車站迷路將近半個小時!

還是靠火車站的站務"指點迷津"我才知道,但是走出去之後哩,完蛋,我又還是迷路了,只好又問路邊小黃的司機伯伯,司機伯伯超級熱心的跟我說如何走過去還講兩次!

終於克服萬難的走道客運站了,金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