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生日還很久,但是有位善心人士,一整個就是很積極啦,因為上MSN看到我的需求,剛剛好是一個短夾,所以他就當場烙話跟我說他要買給我當生日禮物,叫我不能再自己買一個,不然我就等著用兩個皮夾啦!

上禮拜去台北找他,順道拿我的生日禮物,看到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喔。

小桂就說他在中壢買的,但是中壢的ANNA SUI的櫃姐不會包裝,就像LOEWE的櫃姐一樣包裝超爛,所以小桂回家之後,自己還跑去買紫色的包裝紙來重新包過,只不過這傢伙包了三層,我只不過沒有很秀氣的拆,就說我很粗魯,真糟糕。

拆開之後,我看到這皮夾真是讓我愛上了,因為它裡面的夾層一整個就是多,還有零錢袋,一整個就是我的FU啦。

(聽到小桂說他的買皮夾過程,真的超級阿莎莉的啦,他去櫃上看中皮夾馬上問櫃姐說這夾層很多嗎?有零錢袋嗎?櫃姐的回答是超多夾層,有零錢袋,所以小桂就買啦。)





我的anna sui袋子。。





我的anna sui皮夾。。



謝謝小桂啦,你的禮物讓我用的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