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才剛從夜店出來之後,回家就狂睡覺。到了10點醒過來之後,我跟大慶兩個像瘋子一樣,東西收一收就跑走了。

因為要去梳頭,還要做準備工作,然後就衝向會場,事情一堆。

到會場之後,我馬上衝進去女廁換禮服。(幹,那nu bra搞到我快瘋掉。誰要來教我穿阿。。嗚。。)

全都弄好之後,哪知道我走出來之後才發現,幹,那個脖子後面的釦子我扣不到,開始求救。

後來有位評審老師,他超好的,馬上出聲說要幫我扣上。(感動的啦,謝謝那位評審老師。)



出來之後,就是開始打水粉啦。

再來又開始黏假指甲、戴頭飾、換高跟鞋啥的一堆準備工作都在瘋狂進行。

弄好之後我們就衝進去舞台會場了。。趕的勒。







比賽會場的布條。(比超多項目的)





我的model証,我忘記拍大慶的。哈哈!













比完賽之後因為不能馬上卸妝脫禮服,然後肚子又超餓的,我跟大慶就跑出去買麥噹噹來吃。
走在路邊超多人看我們的。。(搞的自己很像藝人一樣,哈哈)還有人拍照耶(我有ya喔!)
後來去麥噹噹,店員就在那邊說第一次看到有人穿這樣來買麥噹噹,他超想拍照的。
等頒獎等超久的說。(總共頒了快兩個小時吧。)結果舞台下面躺了一堆屍體(太累,連我都睡著!)
謝謝那位在比賽完之後我在脫禮服的時候也過來幫忙我拔掉釦子的好人。。
反正這次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刻啦,也謝謝大慶給我機會啦。(雖然我是破壞狂。一直把東西弄掉!)



比完賽之後就去外面拍拍照。(這張是我最喜歡的啦!)





因為我跟大慶只有兩個人去而已,所以照片超少的啦!附上一張我跟他的照片吧!




PS:星期六認識的大家,等我啦,七月在跟你們喝啤酒然後在小fun high。
還有那位小可愛弟弟下次我絕對要整你。(花哈哈,我是壞姐姐)
話說我已經有一個新祕囉。連挑禮服都有人要幫我了耶。(這下我開心了!)
(迷之聲:我是在開心的屁阿,連個桃花都沒有,傻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