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我一大早就衝,準備去坐高鐵啦。拉拉啦。。。要上去台北玩啦。。

在這裡我要聲明一下,這次我在台北火車站真的才迷路14分鐘,(不要再小看我了,雖然上次是半個小時。XD)。

後來就先去坐捷運到東區忠孝SOGO找煒恩咖啡先生吃飯啦。

那傢伙見到我第一句話都沒好話,他說"你怎麼還是一樣是個黑人阿"(媽的,給我記著。)

看到那傢伙穿著西裝(媽壓,我超想笑他的啦,因為他穿西裝真的很好笑。)

吃完飯之後煒恩咖啡先生要去上班啦,我就去找大慶啦!



跟大慶約在SOGO的大門口等,結果我卻跑去nars的專櫃門口等。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跑去永樂市場逛街啦。(其實是去買比賽要用的材料啦。)

只是那家店的老板娘好恐怖喔,一直摸我的手狂問我多高。。害我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



買完東西之後就回去大慶的宿舍,他去做裝飾品我看電視。晚點我們就去"洗鬥"(台語)準備要來去小fun啦!

現在我要來誇獎一下大慶。(他把我變成大正妹了啦,連大慶在gay bar的朋友都說我是正妹。爽番我了!)

(只是我忘記拍照,因為我玩瘋了。哈哈。)因為星期日要比賽所以我都不能盡情把啤酒給他喝下去。(我怕星期日我會跌倒,不然就是出現兩個酒鬼在舞台上面發酒瘋。哈哈!!)

他連髮型都幫我弄好,還有妝也幫我畫好。(但是這討厭鬼一直對著別人說我沒化妝像男人或者是妖怪,機車鬼哩!)

這次認識10幾個人耶,而且他們人都超好。

認識一位超可愛的小弟。(XX,我一定幫你把到他,我知道你超想吃了他。那個人來看網誌就知道我再說誰囉!)

還認識一位帥哥,他居然是賣傢俱的,整個就是妙啦。。(他人也超好的啦,一直跟我抬槓。)

連警專的人都出現了。。妙啦!
還有還有壽星醉了之後,整個就是high翻了。超誇張的啦。。連隔壁桌的人都被他拉過來high。

後來壽星還跑過來跟我說看我喜歡哪個想認識哪個,他幫我去抓他過來讓我認識。(好害羞喔!)

再來又跑去跳舞。(雖然我不會跳舞,但是就隨便啦!哈哈!)

一群人瘋到4點多才從小fun出來,超爽的啦。(下次我還要去小fun)



回家就狂睡覺。10點就起來梳頭,準備比賽囉。


附上一張還沒全部弄好去夜店的造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