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你們自己請假一直出問題,當然一被退件阿。怪誰ㄚ!

一個請假案例,我說過幾百遍了,我把你請假單子和公文的問題一次跟你講過,你一次只做一個問題,我能怎辦。



你去靠唄你主管說我都退你件,那你為啥不想想為啥自己會被退件。(敢講就要做得到!)

你主管打電話上來兇我,媽的,這誰的錯ㄚ。

我這邊只是代辦人事的工作本來就必須遵守人事規範,有問題你去問人事室。



後來搞最後勒。。。我主管那機車鬼居然說我用說的他當然不知道。(他媽的,有問題去問人事室啦!)機車!

真不知道這些腦袋瓜幹麻裝一堆大便。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