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7-11拿小偉老大的新書,剛好有位朋友生日但是我沒時間去幫他買生日禮物,所以順道在7-11買了他最愛吃的巧克力給她。買完要結帳的時候,我就問店員說能不能刷卡(因為老娘忘記去領錢啦!),店員跟我說可以刷卡!

本來老大的新書我要用刷卡的方式(在博客來買書選擇付款方式的時候我按錯了!我按成現金結帳,所以我才想說那我去7-11領書的時候再問看看!)

我就拿出我的台X新光三越信用卡給店員。。。就在這時候。。我慌了。。。。。。。。







因為。。。。店員把我的台X信用卡拿去放在桌上的中國信託i cash專用的卡機上面啦。。。

害我整個都很無言,後來店員就跟我說沒辦法刷耶。。(而且因為書是代收的關係,所以也無法刷卡。。)後來我只好先去領個錢在去拿書了。。



我傻眼了。。。(而且這時候我旁邊還有別的客人。。)臉丟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