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傢伙,原諒我......因為我想公佈你這笨蛋的行徑.....




這傢伙,就是那位超級幸運兒,可以拿到LOEWE的零錢包....

昨晚跟這傢伙聊天完之後,他回家跑來看我的網誌一整個就被他看到我寫的LOEWE的網誌了...

(早知道就鎖起來不給他看,這樣才會有沙朴賴FU...)



因為這傢伙說他哭了....真是有夠38的!還哭勒.....

你嚇到我了....哈哈哈.......


還有你還要繼續問我i pod的使用方法嘛??我可以教你喔!

第一個方法:就是給我用......只不過我不保證你是否要換新的i pod,你知道的,你懂得!
第二個方法:自己去看說明書。

你永遠是我最麻吉的的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