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六分上班打卡。。。。我居然遲到一分鐘。。。

因為早上下了一場雨害我上班遲到。。。真是氣死我了!



早上九點有個會議,但是因為同事請假,所以改由我去幫忙這個會議。

(通常開會我跟我同事都會分擔工作來做!才不會造成要開會了東西都還沒有準備妥當!)

我的主管走進來,我就跟他報告我同事因人不舒服請假的事情!



我主管說:那我放在他桌上的資料你有看到嗎?



我:我沒有看到,所以我不知道!



我主管:那是今天早上九點要開會用的資料。(距離開會只剩下不到十分鐘的時間,ㄍㄢ勒。。是不會早點拿出來阿!)

我:主任,可不可以把開會資料早一點拿給我們!



我主管:還不是A同事請假的關係不然資料早就印好了,而且這份資料也是我昨天晚上才寫出來,要你們寫,你們也寫不出來!



我心裡面的OS(ㄍㄢ哩,如果照你說的什麼事情都比照淡水校區那樣是不是資料該在三天前給,而不是前天晚上放在人家桌子上!)

PS淡水校區有個規定就是說,如果有要開會,各級單位須再開會前三天把資料整理好送至召開此會議單位的手上!



主管叫我進去當會議紀錄,但是因同事請假的關係,所以我無法盡去開會,要不然辦公室如果有人進來,我會不知到有人進來裡面過,也會不知道有誰打電話過來過!



我:主任,可不可以請你當一下會議紀錄,因為我要留守再這邊接電話和處理一些公事。



主管:妳納安ㄋㄟ阿。。(主管不爽了。。)



我:好,我去!(反正如果重要電話漏接也是你的事情)



開完會之後的下午。。。真氣死人。。。。



我:主任那個資料你可以mail給我嗎,我要更改裡面的資料,才能做成會議紀錄!



主管:那個會議紀錄阿,你就不用寫啥了,你就寫說討論XXX實施辦法。。



ㄍㄢ勒。。。那你早上浪費我那麼多時間是幹麻阿。。我還有一堆事情沒做,還要算一堆跟數字有關的文件!

你是存心要讓我死ㄚ。。。(明天是會計是年度會計結算ㄟ,如果來不及送出來給各單位,我會被各組追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