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去吃飯,結果當我吃完飯要走的時候!



朋友:外套記得拿ㄟ!



我:喔好,我知道!



朋友:該拿的,都有拿了唷?



我:有阿!



跟朋友兩個人就這樣走出門,一邊聊天一邊牽機車準備要繞過去B&Q買東西!



結果忽然之間有位工讀生手裡拿著"某樣紅紅的東西"衝出來。。。



工讀生:小姐,這是你的嗎??!!



我:對對對對。。。我的阿,奇怪我明明有收阿!



朋友:我就知之道,剛還提醒你要記得拿東西,妳還說好居然還忘記拿!



我:我就真的忘記了ㄚ。。哈哈。。郝家在沒被拿走!



再看看裡面的客人全部一直看我。。吼丟臉唷!



(那家店看出去是整片的落地窗所以做什麼事情動作都會很明顯!)



這樣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