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11早上9:00



到了跟朋友相約的地方就是"警察局門口"準備坐車到另外ㄧ個地點"仁德交流道",走著走著。。我以為是前面那台不起眼的toyota,就順勢的靠過去開車門,結果怎麼開就是開不起來,這時聽見朋友他同學的先生講了ㄧ句"車子在那裡!!"(晴天霹靂,這這這。。。。。不是這輛,阿勒,那這輛不就是別人的,救命ㄚ,我開錯車門啦。。。)快步跟上朋友的走步看到,哇。。。賓士ㄟ,重點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快接近跑車型的ㄟ,努力吞了口水,哇。。。好好看唷,(重點很好座唷!!我果真是三生有幸阿。。。哈哈)



到了仁德交流道,另外一台寶藍色百萬的suzusi,大家只好吃早餐的吃早餐,補貨的補貨(補忘記買的零食啦。。花哈哈。。。買了ㄧ堆。。)這時百萬車車出現。。(同學已經在車裡面等我囉。。)同學和我兩個人在加上兩位朋友,四個女生衝到7-11逛起來了,哈哈。。(捕貨嘛。。。哈哈)



坐上百萬車車。。。往墾丁方向。。。gogogogogo。。。。

第一站就是我們的車城,去吃合菜ㄧ桌。。。還真飽ㄚ。。。哈哈。。

在來往下個地點。。。墾丁出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