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很誇張,朋友居然一個個都有伴了,搞到連我自己都想有個伴!



光是最近就有三對出現,曖昧不明的還有兩對,連結婚都出籠了。。



整個就是讓我覺得自己是不是該有個伴了。。(不然阿娘一天到晚在擔心我沒人要!哈哈) 



那些嘴巴很壞的人都有伴了,那我這個心地善良的人勒,是不是更該需要有個人陪勒?(我真不要臉。。哈哈!) 



也忽然想到挖靠,我居然空窗兩年半多的時間耶。。我真厲害。。

也想到原來這兩年半多的時間我都一個人看電影、吃飯、逛街,也有跟朋友和親人啦,哈。。





誰有好男人可以介紹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