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去看中醫,結果醫生就是看了我的腳之後說沒啥大礙啦,也沒傷到筋骨。。


只是醫生唸了我一下,叫我不要吃冰了,哈哈。。他說我20幾歲的人,但是有著30幾歲的身體很糟。。所以現在開始我要"忌冰"了,(我還白目跟醫生說下禮拜開始忌冰,這禮拜照樣先吃兩根再來忌。。哈哈!)


因為 那位中醫師他會看面相,我就有問了他一點工作的事情。


醫生就說我有時間就到外地去玩玩,這樣可以碰到不錯的工作緣,尤其是去台中,工作緣比較好。(不知道真假耶!)而且我是屬於要有競爭力才會有一番作為的人,現在的工作比較不適合我。


又講到姻緣,結果醫生就說我要到32歲再結婚,這樣比較不會歹命。。(那我還可以玩超久的耶!爽)


再來要走的時候,跟我去的阿姨就問醫生說我都不用吃藥阿,醫生就講了一句正中我心坎的話"我開藥給她吃他也不吃啦!


醫生你太厲害了,你居然知道我都忘記吃藥。真神阿。。哈。。



只是我再醫生那邊發生一件事情就是我的鞋子居然壞掉了。。超幹的啦。。(還壞兩隻腳,整個就是超想哭的!)

後來陪阿姨去喝喜酒(其實我是代表我阿娘啦!)



結果發生一件討人厭的事情就是服務人員在端東西的時候。。剛好那道菜裡面有脆梅,結果他收盤子太大力了,整個脆梅的汁噴到我臉上,超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