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到了斗南,先去大阿姨家熱鬧一下,再去太后家放行李,再來就是去夜市,狂買吃的。。

只不過有人髒到吃完的雞翅骨頭就從我身上吐,(李龍蝦,蘇靠北就是你們兩個髒鬼。)害我差點要揍蘇靠北。。





(李可怕整個很白爛,上次我們要一起出去玩,他出車禍,這次我們要去玩他胃經鑾,李可怕我看你以後不要出門好了每次出門你都出事!)

有人賤到說要買夜市賣襪子的義肢給我裝在腳上,靠腰,李龍蝦下次換你我就幫你買!

回到家太后家之後,直接烙人去買啤酒,當然阿伯的啤酒不開就不是ㄚ伯了,所以我這個傷患再次拿起酒杯跟阿伯一起"吼搭啦"。(我星期五晚上才喝一小ㄊㄨㄚ。)



2點多才去睡覺,隔天醒來之後到了樓下,才知道李龍蝦終於被太后家的胖胖(狗兒)咬了一口,笑死我!(誰叫星期六晚上有三個合唱團在太后家演奏"恩哈哈樂團三部曲",挑釁胖胖,活該,今天早上終於被咬了!)

胖胖你咬李龍蝦是對的,哈哈。。。



快接近中午,小妹和小弟終於去買完卡片,回來給大家寫,當然是寫"祝阿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只是在小弟房間寫卡片的時候,幹,三四個在小弟房間當場把衣服、褲子脫掉。(那時候只剩我一個女的)

小弟就問說你們就這樣脫了阿。。

就有人回說"反正這邊沒有女的"幹。給你爸我記著。



中午到了餐廳之後,幾個北七拿著相機開閃光燈,一直對我狂照相,超想打死他們!(閃到我眼睛很不舒服)



第一道菜居然是李龍蝦的兄弟,真可憐他了。。XDD

吃到一半,因為阿伯那桌人數太少,所以阿姨家的弟弟就去跟他們坐,當然我變成"桌長"了耶,爽啦!

以為今天會天下太平,哪知道我錯了,因為居然出現"清酒",超傻眼的,我以為今天可以休息了,居然不是!

清酒都出現了,當然我有先躲過一回啦,只是在我要去找阿伯敬酒的同時,居然被太后抓包,(因為我拿烏龍茶),當場直接換成一杯清酒,只是我又白目把清酒到了半杯給阿伯,哈哈。。(阿伯你是壽星要多喝點!)

李龍蝦整個就是上道了,大啤酒杯裡面全倒滿清酒,整個喝光。

然後李龍蝦差不多要醉了。。。

小弟在這時候指著我,看這個人是男的還是女的?

李龍蝦就回說人妖。。幹(給我記著)

在吃飯的當中,阿伯的兄弟還有親戚一直出現來敬酒,整個喝完清酒,太后不知道又去哪生了一手台啤,看到都慌了!(一直都是你乾杯,我隨意,就這樣也喝了一堆)

也不知道是啥動力,居然連台啤都喝光了。(阿伯應該很開心有我們這幾個"酒咖"陪他喝酒,去阿伯家10次有9次都喝酒,剩下一次是因為阿伯去種花。。XD)



在要去牽車的路上,我指正了太后,因為太后拿她的車鑰匙去開別人家的車子啦。。指正完之後我開始緊張,我怕被打!哈哈。。

太后開車超殺,一路狂飆,還有幹聲不斷。。哈哈。。(一上車蘇靠北就掛點了!)



先回去太后家休息一下準備去坐火車回台南了。。。

坐火車跟袁機車討論今天誰喝比較多,第一名是李龍蝦,第二名是袁機車,第三名是蘇靠北,第四名是我啦(因為我躲酒,所以喝比較少,哈哈!)



阿伯的50大壽真的讓我們很開心,阿伯你哩,有沒有給他很爽??



阿伯,生日快樂啦。。。謝謝你和阿姨,常常帶我們這些無知的小孩出門吃飯還有出去玩。。



雖然我常找阿姨去敗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