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去逛逛街,一踏進新光X越,馬上直奔LOEWE,因為要幫我朋友買生日禮物!

誰叫那傢伙現在最愛LOEWE,上次跟這傢伙聊天的時候,這傢伙厚臉皮的跟我說要生日禮物,只是他是帶著開玩笑的心情說的!

想不到我居然說好,一整個嚇到他了,哈哈!知道我是這樣的阿沙利吧!



那時候有想說要幫他買生日禮物,但是我不知道他喜歡啥ㄚ!所以一直都沒有幫他買!

其實我之前就知道他喜歡LOEWE只不過不知道他喜歡哪款的!

等我確定好之後阿,當然就去幫他買啦!



只不過他喜歡的土黃色賣光光了,所以我另外買了一個黑色的!





這是包裝的袋子唷。





這是裡面的盒子,店員超不會绑那緞帶的,這個還是我自己親自綁的ㄟ。





打開之後的樣子。





裡面的零錢包。(本來我想選土黃色的看起來比較立體,但是因為店員跟我說黑色比較低調性!)

又想到這傢伙就是愛低調,但是也要華麗。所以幫他選了黑色,讓他低調當中還可以帶著華麗!





裡面的保證書。





裡面的零錢包和袋子。







雖然你的生日禮物遲到了,但是我有先傳簡訊跟你說生日快樂唷!記得要開心,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