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放中秋連假之前就開始跟同事串通,要在10/1要幫同事姐姐過生日。

整個就是狂計畫,然後蛋糕要買哪一家的,啥的一大堆。。



再上個禮拜六因為要補班所以我就打電話去地球咖啡訂蛋糕,然後又要托另外一位同事去台南拿蛋糕整個就是超級忙碌,(還要裝的一副沒事偷訂蛋糕,串通還不能說!)

(在這之前因為某依奘剛剛好是同事姐姐的先生,我還要去跟她先生串通好。)



我跟同事姐姐先生串通過程:



我:組長,那個10/1是XX姐的生日ㄟ,我們要幫他慶祝,在下班的時候,你可以想辦法拖住她嗎,不要讓她太早走!

組長:ㄏㄚˊ,這樣我會被她罵ㄟ。。(超搞笑的。。)

我:不會啦,我們不牽拖你啦,放心啦!

組長:好啦,不要說也有我的份ㄟ。。

我:OK,OK,不拖你下水,放心。



再來就等星期一啦。。。



到了星期一,一大早同事姐姐就再跟我說他想下午3點請假,(整個我都慌了,那下班之後的慶生會不就要提前了,超慌的。。)

十點多的時候同事姐姐居然跟我說他想要中午請假,我整個好慌好慌。。(心理面OS:死了慘了。。)

十一點多的時候albion打電話來告訴同事姐姐說她有500元的生日禮券,順道跟她說生日快樂!

後來我跟同事姐姐聊著天走進去洗手間,忽然之間同事姐姐就說對吼今天我生日,你沒有買蛋糕吧,你敢買蛋糕我就宰了你。(我心理面OS:這下慘了,我早就計劃買好了,在別間辦公室,整個超慌的。)



後來過去隔壁棟吃飯也就是進去那間有蛋糕的辦公室,吃完飯之後,大家都使眼色意思就是說蛋糕可以端出來啦!

(因為同事姐姐準備睡覺了,整個又開始慌了。)搞到最後就是衝進去另外一間辦公室拿蛋糕在衝出來。超瞎的。


同事姐姐還在沙發上給我耍賴,不給我起床,(當然就是盧到他起床然後........再吃蛋糕..)

最後我要祝福最近生日的朋友們:

9/30台客同事生日.(雖然你回淡水了,但是我去台北會騷擾你啦!)
10/1同事姐姐和老媽生日.(祝福同事姐姐生產順利,老媽越來越漂亮!)
10/9古老大生日.(古老大的彩妝事業越做越大.)
10/24阿伯生日(似乎是今天說..不對在跟我說!)



以上這些人我祝福他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