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信爺的文章,連我自己都升火跑去買了coffert d、or。只是後來我又不小心買了dew的精華液組合。真糟(沒去小越越也是照樣敗家。)

這真的太好用了。。連我都愛上。

但是因為我是黑人,所以我的粉餅必須用到最深的顏色。



再來有跑去看了"真愛之吻"這部電影,整個就是好看啦!故事再敘說一位受到詛咒的小女生,他必須遇到一位真心愛他的人,這樣他的詛咒才會消失。

結果幫她解開詛咒的居然是XX。(讓你意想不到的人,可以去看看!)

戲中的男主角整個超有FU的啦。。



昨晚則去朋友開的店閒聊,剛好遇到一位越南來的算命老師,整個就是準到爆炸。



多準勒。。我再寫另外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