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阿克就坐火車來,今晚當然就是住我家啦。

在家的時候先試妝,才不會明天畫出來怪怪的。



就是跟阿克討論一下妝感,在修飾一下兩旁的圖騰問題。



隔天我睡的太晚了,讓阿克等我,(阿克對不起啦!)誰叫我貪睡。

到了大甲之後往前直走就是鎮瀾宮沒錯,但是他們的文化大樓也太誇張了,遠到很靠唄的境界。

早知道在火車站我們就招計程車,可惡。走了超級久之後,我們才看到文化大樓出現再隔壁一條街上面,整個就是誇張,而且他們居然連一個指標都沒有整個就是誇張到極點!



千辛萬苦跟阿克終於走到了文化大樓,上去四樓之後才發現今天根本就是比誇張的嘛。

阿克的四朵花整個就是輸了(但是那四朵花質感很好而且別上去之後我才發現挖靠,他完全不會掉下來耶!),阿克就說要靠著我的身高來跟人家比誇張。(結果人家的頭飾居然比我還高,還媽祖造型哩!)





先弄頭髮,因為我髮量較少的關係所以要先刮過才能綁,頭部造型做好之後就是開始去穿我的走秀衣服啦。



上面是已經到了比賽場地,正在準備就緒當中。(我是無眉尾的怪物,而且完全沒上半點妝,整個看起真糟。)





這化妝師就是我新認識的朋友叫做"大慶"。禮服好好看喔,但是。。。他們家的羽毛連續打我頭打了好幾下。



在化妝的這階段我感受到阿克的手狂抖,害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時間到了之後,化妝師要先離場,只剩下moedl讓評審老師來評判。

因為身高在加上高跟鞋的關係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偷看到評審老師的分數!是因為不小心看到的啦!





走完秀之後的照片。阿克的禮服很有東方味我喜歡。







新認識的大慶和小綠這兩枚搞笑的男生,整個就是很high的台北人。

PS:阿克你的妝感真的很讚,我要上台之前好多人攔我下來要拍你畫的妝感耶!

下台之後更多,整個讓我小緊張一下。

剩下的照片我會在繼續補上來。(大部分照片都在阿克那邊。所以大家就等等囉!)


下面這篇是阿克的文章囉,想看的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