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我整個心情很不悅,因為有人很機車!

就是我出車禍的時候本來是寫說要申請病假,但是人事室那邊建議我說要我寫看看簽呈申請公傷假,結果很機車的是人事老邱不給假,所以我只好請病假。

在這之前我申請病假有寫假單,但是這幾張假單被我撕掉了,所以我就重寫。

剛好寫到有一天我有來學校上班上到10點,我就請假回家了,但是我有照時寫說我從10點開始請假回家,是我主管跟我說他要我先回家休息,然後申請的准假改為時間13點開始,所以我就提早走了。(而且也不用先打卡,我主管會幫我簽下班時間!)

結果現在我在寫假單,拜託葉小姐幫我寫職務代理人的時候,他就看到那天我請假的時間不對他就說不是從10點開始請假,為什麼你從13點開始,我就說主管同意讓我從13點開始請假,可以提前先走。

結果有人因為這樣就開始"張"了,說啥要看我的打卡卡片,(人事打卡是我在做的,乾你啥屁事!)還說我在做人事的人還搞這樣。

 

媽的,你頭腦有問題嗎?你又不是主管憑什麼我請啥假還要你批准。爛人

後來他就又嗆了一句:那個我不簽,你叫主管幫你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