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我補上去囉。。。







中午去收信的時候,忽然看到一個時報周刊的信封寄給我,我就好奇的打開他。

結果一看到居然是上次我去投票給小综和依晨那個活動耶。(但是我不知道他有舉辦音樂會抽獎活動!)

沒氣質的我居然抽到了2張貴賓券。。我是要出頭天了嗎???

音樂會門票就是那個火紅到不行的"交響情人夢之夜2(巴黎篇)"

5/4我雖然在台北,但是應該會趕不上吧,想要去聽音樂會的人在跟我說喔!我可以把門票讓給他! 節目名稱:交響情人夢之夜2(巴黎篇)音樂會

日期:97-05-04

時間:19:30

地點:國家音樂廳

座位:4樓-9排-9號和11號

票價:貴賓券



詳細位置,想要知道的人再來問我。



暨上次電影票之後。。這次是音樂會門票,最近不知道再走啥狗屎運耶。。我比較想抽到峇里島5天4夜的那個活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age 的頭像
    zage

    寫我的心情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