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妞約去吃飯啦...



結果吃完飯之後,很好.....因為我們去花錢了...哈哈哈!!!



花了我1000多塊錢...妞也是大手筆的啦!!!...



只是回家之後很幹的事情出現了.......因為我在一個很鳥的地方闖了一個很鳥的紅燈...



被一個講話好像我欠他好幾百萬的爛警察欄下來開了張紅單.......媽的..



不見了,不見了,我的1800不見了...唉...



我覺得我又開始走衰運了....



我身體的左半邊...我的左手腕因為開機車車廂要關起來,左手忘記伸起來就被打到整個黑青一大塊..



再來上星期某天晚上,因為要從二樓衝下來一樓接手機...結果幹...



我衝下來的瞬間...我的左膝蓋整個就撞到樓梯的欄杆....當場痛到飆淚...還差點從樓梯上滾下去..



我確定我很衰小...因為今天也遇到肖查某...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