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4





下午我帶著愛睏的心情上電車之後整個人就是暈了,因為我在電車上睡到不醒人事,只差口水沒流滿地。

因為鳳山正在下著大雨,我只好叫小貝不要來載我,我打電話請阿伯來接我,只是我打電話過去,阿姨說阿伯去屏東了,他要叫姑姑來接我。

只是我萬萬想不到出現的人是"太后娘娘",當太后娘娘開著大綠出現在我面前,然後對著車窗大喊我的名字,就在這個時候那個時候我看見太后娘娘的臉時,差點沒跪下來恭迎太后娘娘,嚇死我。



坐在太后娘娘的車上,整個超級安分守己的,不然等等就會被拖出去砍頭。

到了全聯要買飲料時,太后娘娘一進門,我看他要拿菜籃子,馬上衝向前,我拿。。(真狗腿ㄚ我)

太后娘娘說要買油切飲料,馬上拿,都不敢亂說話。



最後就是上車回阿姨家啦。(在全聯搬飲料時,我一個人全搬,這時太后娘娘出聲對我說:你要說你搬不動阿,不然等等袁機車他們又要說你很MAN了。這時之間,我整個愛上太后娘娘了,你人真好。)

我這老爺下車,我家的丫鬟當然就要來搬飲料啦。。

一進門,我嚇到了,傳說中要上班的流氓護士,他居然出現了。

在外面混超久之後進到廚房,看到太后娘娘再弄秋刀魚,差點又跪下了(真該死,讓太后娘娘自己弄,我居然沒幫忙,馬上衝向前跟太后娘娘說我也會ㄟ。。幫忙弄。)

ㄚ鬟也真識相,也知道要來巴結太后娘娘阿。哈哈!



在來弄完之後就是去狂吃烤醃肉,整個好吃到爆炸。(真不愧是"幹"先生家的醃肉。)

這中間住再隔壁的一個小弟弟阿,整個就是可愛到爆炸。

我豁出去的對小弟弟說:來叫哥哥來。快點!他居然就笑了ㄟ。

結果他阿嬤就說:因為你跟他同樣的ㄚ。無言ing!

ㄚ鬟出現,結果那小弟弟居然笑了,因為他是"騷包姐姐"。

(小弟弟應該已經性別錯亂了吧。我本女兒身現變成男的,丫鬟本男兒身現變成女的。)





中間的插曲是我跟丫鬟騎著偉士牌要去買飲料,結果有隻小黑狗就跳上來,趕都趕不下去,差點沒笑死。

而且到了清心牠還下車跟我們去買飲料,整個誇張。ㄚ鬟居然叫小黑狗來咬我,真不想活了。



ㄚ鬟家的偉士牌。。

吃飽喝足了,收拾完慘況,準備去放煙火啦。



有人懶惰還騎機車去小公園放煙火。(我絕對不是說小護士和小貝)花哈哈!

後來跟小妹小弟丫鬟在玩沖天炮,先點了之後,要算3秒鐘再丟。

只是小妹她一點馬上就丟,整個被她嚇死。(他的沖天砲是丟很高啦,但是掉下來的那個點超接近我們的,整個差點嚇死。還要拼了老命狂跑。)

(我就比較好啦,我丟很遠喔,只是沖天砲的頭朝向我自己。厲害吧,所以還是要拼老命的跑。)

(小護士和小貝因為怕煙火跑的超遠的。)






再來就是狂點仙女棒啦。。



丫鬟變成台客了。。笑死我。。騎著別仙女棒的機車,重點是仙女棒還綁再郵箱附近,整個超恐怖。

還要玩老爺要,ㄚ鬟不要,夫人會看見。。(哈哈哈,這遊戲只有我們懂啦!)




放完煙火之後,就是大家回阿姨家聊天。結果搞到最後大家都沒睡到啥覺。。

想說今晚不用開酒趴,結果我錯了,阿伯還是拿"皇家禮炮"出來伺候我們。暈倒!
後來ㄚ鬟和"幹"先生都回家去了。。

阿姨跟我聊通宵。。(阿姨歹勢啦!讓你沒睡覺。)


隔天就是去旗津吃海產,然後再去風車公園走走。。

可惡的袁機車居然要推我下海,好加在我平常訓練有素,反應超好!沒掉下去。。(下次我推你去平交道。。)



再來就回家啦。。。。在電車上睡覺睡到頭去撞到玻璃。

電車上有位女生和三個男生都是一看就知道學生啦!

那女的居然只著他同學的下半身,問人家說你有沒有"熱狗"阿??

我當下超想飆髒話的,因為她就是問這句吵醒我。。



來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