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幫小護士慶祝生日時之前的計畫叫做"屠龍計畫",我承認這是我忽然想到的名詞!

(感覺上就很適合小護士。。)其實在這中間還被小護士看到屠龍計畫,他還問我說啥事屠龍計畫,害我嚇出一身冷汗!

3/31其他四朵花去漢神幫他買了施華洛世奇的項鍊,還要裝的很神秘!

都不能夠跟他說我們有去幫他買生日禮物。(超怕被他抓包的。。)

回家之後老大還騙小護士說他的禮物是i cash 卡裡面存100元要給他花!(當然我們也都配合的很好ㄚ!)



2007/04/07提前幫小護士慶祝生日下午跟老大和小貝去買烤肉東西!

回來之後老大就去載小護士,這兩個還玩躲貓貓遊戲。。我傻眼了!

後來實在等太久了我只好跟小貝先殺過去佈置一下會場,當然禮物要藏起來,蛋糕也要藏阿!(當然小護士的I cash卡,限量版的KITTY喵,還有二手花都要藏!)

在等小護士來時東西早都準備好了已經開始烤肉啦!

這中間阿伯一直出來爐我們進去喝酒。老大你也有喝,少說我!

只知道這中間一直在喝啤酒、喝紅酒、喝啤酒、喝紅酒。。。哈哈。。



後來烤肉大會結束了ㄚ,當然好戲要上場啦!

我和小貝還有老大七手八腳的衝上去樓上然後開始弄蛋糕弄蠟燭的還有啤酒要拿出來準備要給小護士喝!

當小護士看到傻眼了。。因為他的生日禮物真的是"限量版的i cash卡",花還是二手花!(二手花還是昨天小貝去演奏國樂時學長送的花!)

哈哈。。當然這中間大家很開心啦!只有那個李龍蝦啦,活該叫他早點來,結果說要騙小護士不能來,結果哩,你壞事做太多了,所以真的不能來了!



後來一直到很晚要回家之前我才去拿生日禮物出來。。小護士看到又傻了一下。。金害!





限量版的唷。。只有小護士有!

還有史奴比卡套送她讓它當護貝套不然會刮傷!



真正的禮物。。施華洛世奇的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