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哥兒們終於結婚了,這位哥兒們,說真的我才認識他快兩年。

(整個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做啥孽,居然認識一個每次都很愛虧我的人。)



我坐捷運到板橋之後,就跳上計程車,殺過去喜宴場合,結果那司機很天兵,他居然要開車開到新店的那間餐廳,後來搞了一個大烏龍才知道我根本不用上計程車,因為我只要出高鐵站過馬路就是喜宴地點了!

(王哥哥你明知道我是路癡居然沒跟我說清楚,害我還去坐計程車。。。尷尬了!)

到結婚會場的時候,他老人家整個就是很開心,直接幫我帶位,(當然我絕對虧他啦,新郎倌耶!)

我虧新郎倌,哇今天很帥捏,結果那傢伙不要臉了起來,居然自己說對阿,他很帥。。(差點想吐!)



因為我沒帶相機,所以沒照片。。哈哈!!



我先到喜宴的會場做在跟學校同個餐桌的老師ㄧ起,結果這位新郎倌機車到不行。。

(因為我之前白目跟他說要我去參加你婚禮可以ㄚ,介紹男朋友給我!)結果這位新郎倌有做到,他直接過去隔壁桌(整桌都是籃球隊的!)跟他們說我沒有男朋友。。(幹,王哥哥,你死定了,你害我整個超想躲起來的!)

後來原本我坐的那桌老師跟我也很熟,他一直趕我去做籃球隊那桌,超尷尬的!(連老師也參一腳跑去跟籃球隊那桌說他沒男朋友,你們誰沒有女朋友的。。超尷尬的!)



結果老師真的去喬了一個位置給我坐,要我去坐在一個190的旁邊,還要他好好照顧我,整個就是尷尬了!

介紹完之後,就要我坐在那邊。。



這位先生整個就是搞笑幫我夾菜倒飲料,樣樣都來,後來我就跟他說沒關係我自己來就可以了,結果這位先生跟我說,我沒照顧你等等我會被罵耶,我就說不會啦,老師不會啦!我幫你跟老師說他不會的啦!(生平讓陌生人幫你夾菜整個就是很尷尬啦!)

老師有過來問我說我幾年次的,他們聽到老娘是73的說看不出來,(幹,老娘知道自己看起來很老啦,你們這些人看起來更老,還66的勒!哈哈哈!)

等新郎倌敬完酒,我就趕趕趕去作高鐵啦。。。



我這"擺咖"的人要走超快,累死我了,後來看到高鐵站要進去的時候,那個站務就跟我說你要做8點39分的嗎?車子還沒來可以慢慢走。。(媽呀,那個站務很帥耶!)



害我都想跟他要電話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