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的下午跟小Q在線上MSN討論著今天生日的"某人"。。。



討論完之後的結果都同意要做這件事情。。。秘密。。。



晚上八點。。。大家一起約再"雙品豬排"附近的猴標六神丹集合。。



大家都到齊了。。成員有小Q。小Q的男友。小Q男友的弟弟。還有我。還有"昀妹妹"



小Q和小Q男友的弟弟去小餅的攤子跟他哈啦。。順道假裝在等我和昀妹妹出現。。



假裝才剛到的我和昀妹妹。。騎著機車停好!



小Q:吼。。。這麼慢。。

我:吼。。。去買一下東西ㄚ。。

小Q:今天永樂燒肉飯沒開ㄟ。。

我:阿不然我們去吃永樂燒肉飯隔壁的雞腿飯如何ㄚ。。?

小Q:好ㄚ。。

小餅:ㄚ還不趕快去ㄚ。。去阿。。





精彩的來了。。。





我:小餅,我在網路上阿,有看到人家在說你的豬排不衛生!

小餅(超級緊張的。。臉都綠一半了):他是說怎樣不衛生啊??你快說!

我:我忘了ㄟ。。。

小餅:你為啥沒有寄給我看!

我:我真的忘記了ㄚ。。好像是說你用回鍋油ㄚ。。不衛生ㄚ。。什麼的!因為我只看一下沒有完全看!

小餅:你是在哪個網站看到的。。BB嗎??

我:沒有阿,我忘記在哪個網站看到了說!好像是ㄟ。。。





我們四個人就準備浩浩蕩蕩去永樂那邊。。忽然之間ㄧ個人從小餅店裡面出現"就是小QQ的男友"



花哈哈。。。。生日快樂ㄚ。。。小餅。。。(但是他還是渾然不知道剛剛我騙他的不衛生事件是騙他的。。心情還是很低落)



等到小餅吹完蠟燭許完願。。。。我才跟他說。。。剛剛"不衛生事件"是唬他的。。哈哈

(這次真的被整了吼。。。爽啦)



小餅:你居然騙我。。。。。你騙我。。。害我剛剛心情超級低落的!



(再來就看到一個"肖ㄟ"*小餅*衝出去外面鬼叫又衝進來。。沒拍起來真可惜。。)



可是騙他的人就是我。。。還是。。。被打了。。。(嗚。。)



ㄧ大群人笑到翻。。。。。(不衛生事件這招夠狠)。。。。



再來大家就看照片的寫實囉。。。。哈哈。。。ya。。8/22整人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